DOMO美

關於Domo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

ABOUT/ DOMO美

打造潮流品味

賦予細膩靈魂

Construction of a quiet living landscape

為您 · 
量身打造

現今有關外在美,不論女生或男生,已經逐漸興起各種審美的意識,各種形式的美類藝術,也被廣泛的接受,人的外在條件,絕對影響者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
反觀整個市場,市場定價不明顯,技術師品質不一,更沒有一個好的平台供消費者進行評論參考而消費。於是,DoMo美的平台的誕生將是致力於此項推廣,發展美業上的「便捷」「快速」「品質」「透明化」並設立十大保証,確保消費者與技術師的權益。

service

並進行『到點』,『到店』,『到府服務』,未來更可能有穿梭於大街小巷的『行動車服務』,給予美麗賦與更多元便利的管道。並將技術師進行一次大解放,您有技術,您想賺錢,真的很簡單,取得更高的星級,並更進一步的培訓取得講師資格,將有不同的職涯規劃。DoMo美為技術師負責,更對消費者的消費體驗碩造更好的未來。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