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那些特色酒與陳年老酒的故事|老酒收購商不只買賣酒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

那些特色酒與陳年老酒的故事|老酒收購商不只買賣酒

酒廠選擇原料產地是因為其理想的氣候條件,使其能夠釀造出優雅而緻密的純种红葡萄酒。帶有簡單的黃色標籤已經代表了葡萄酒的高貴典雅,但是帶有其原產地葡萄園的特徵,卻有著不可磨滅的印記。展地葡萄酒已被確立為最佳地區的老酒收購市場經典。

甜點酒值得一試,這種混合物具有紅寶石色和紫色調,散發著紅色和黑莓的香氣,並帶有淡淡的巧克力和雪松香氣。口感中等濃郁,口感豐富,單寧集中且細膩。這種混合物非常適合羊肉和辛辣的香腸。它的核心是無可挑剔的黑櫻桃,光澤的黑莓和甘草帶,具有活潑,線條和長度不凡的特點。

越來越多的人相信甜點酒令人信服的味道。許多甜酒都來自最佳的陳釀過程和仔細的監控。通常,由於其酸度和甜度均衡,因此葡萄酒愛好者會選擇這些葡萄酒。有些酒具有綠色色調,並帶有咖啡,葡萄乾和柑桔的香味。口感展現出豐富的葡萄乾風味,並帶有柑橘皮和焦糖味。這種甜酒是粘稠的,陳年時光依然纏綿。與布丁和香草冰淇淋完美搭配。

有一款收購酒商搶手的葡萄酒,製作精美且其甜度和酸度達到完美平衡。將這些串串垂懸,直到水果乾燥並濃縮成風味和糖。收穫並壓榨後,將一部分果汁在法國橡木桶中發酵。這種甜酒具有礦物質的酸度和柔滑的口感。它的顏色是深沉的,充滿活力的石榴紅,並帶有黑櫻桃,覆盆子和美味熟食肉的香氣。口感新鮮,有櫻桃,黑莓和紅葡萄香料的多種風味,提供豐富的水果香和乾爽的口感。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