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為什麼要買/租氧氣機?讓我來跟你說吧!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

為什麼要買/租氧氣機?讓我來跟你說吧!
即使六十歲是“新四十歲”,嬰兒潮一代也要保持健康,更加活躍,直到生命的後期,但他們的年齡有時確實會趕上他們。同時,他們的父母壽命更長,也更加活躍。但是舊的關節磨損了,舊的身體需要修復。人口老齡化對醫療設備,尤其是專門用於家庭護理的設備產生了前所未有的需求。

婦女的壽命仍然比男子大很多,但七十歲以上的婦女中有一半以上患有骨質疏鬆症。
他們中的大多數將需要更換骨骼和關節,隨後將需要康復。老年婦女還需要為自己的房屋配備適當的醫療氧氣機設備,以確保安全和方便。從像步行者和四腳拐杖這樣的簡單設備,到進行完整浴室改建項目的設備,從骨骼和關節手術中康復的女性都需要專門適合其需求的精密醫療設備。

自然,老年人不願離開家。
他們不想犧牲輔助生活或全天候護理的陌生感而犧牲熟悉的環境,舒適的回憶和終生的依戀。他們越能為自己的房屋配備所需的醫療設備,他們就可以在自己的房屋中保持良好狀態的時間越長。如果行動不便,則老年人需要坡道和升降機來應對房屋的起伏。如果呼吸出現問題,他們需要安全,高效的氧氣機,既是小型便攜式裝置,可以在日常工作中隨身攜帶,也可以使用較大的休息和睡眠裝置。

裝備精良的居家護理也需要監視器,儀表和措施。
老年人和嬰兒潮一代的醫療設備需求擴展到血壓和血糖監測儀,聽診器以及藥品管理者。患有心臟問題的老年人通常每天至少測量一次血壓,並且他們的用藥需求通常會根據血壓讀數而有所不同。同樣,糖尿病患者必須不斷監測血糖,以確保血糖不會飆升過高或跌到危險的低水平。對於需要注射藥物的患者,注射器和針頭是必不可少的醫療設備。並且當患者批量購買時,它們的成本更低。也許最重要的是,五十歲以上的普通人每天至少要服用五種以上的藥物。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