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愛妮雅的這兩罐保養品讓我的保養時間縮短一半!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

愛妮雅的這兩罐保養品讓我的保養時間縮短一半!

03.Jun.2019     / 醫學美容

每天早晚都要擦保養品,可是有時候趕時間或懶惰就不想花那麼多時間,甚至有時候草草了事……你也遇過這樣的狀況嗎?

保養時間要短,其實也考驗著皮膚對保養品的吸收效率!愛妮雅的保養品不但好吸收,無論是油肌或乾肌使用的保養品都滑順好推、不黏膩,而且超多系列可以交替使用,不怕遇到保養停滯期!

我是在五年前認識愛妮雅這個品牌,但它其實早在民國65年就已經成立了,設計、製造、銷售全都在台灣完成,讓消費者可以一地購買所有產品,不怕用到來路不明的東西。

我最喜歡愛妮雅的產品就是他們家的面膜和乳霜,


愛妮雅 > 美吉兒系列 > 玉潔面膜
它是我回購最多罐的清潔面膜!!!
之前敷過火山泥和白泥面膜都很喜歡,不過用不到半罐就開始出現停滯期,越敷越無感…不過愛妮雅的玉潔面膜每次敷完都讓我滿意!每個禮拜敷2次,洗完都可以感受到皮膚明顯透亮,出油情形也有改善,上保養品的吸收也更好,大力推荐!




愛妮雅 > 媚恪系列 > 柔敏醒膚霜
這罐柔敏醒膚霜其實是我很後來才用到的產品,我把愛妮雅適合我膚況的乳霜快用完一輪才遇到它,雖然之前用過的乳霜我都很喜歡,但柔敏醒膚霜真的讓我覺得這輩子不想再用其他乳霜了!不黏不油但是卻有十足的滋潤效果,用完一罐脂後發現我本來容易冒小痘子的頻率大大減少,而且皮膚更細緻了!



愛妮雅評價:神幻水晶霜與珍珠滋養霜保養首選

消費者激推!深受喜愛的雅典娜水漾凝露與愛妮雅洗面乳

愛妮雅做臉效果 絲瓜露好處一次看

其他相關訊息

RECOMMEND EVENTS

  • 台南醫美診所總院推薦的3間新竹醫美診所!

    人們對自己的外表不滿意的台南醫美診所原因有很多。一些人的不快樂源於他們的童年和他們所忍受的欺凌,而新竹醫美診所對另一些人來說,這是最近發展起來的一種台南醫美診所厭惡。無論出於何種新竹醫美診所原因想要改變他們的台南醫美診所身體,越來越多的人正在為他們想要改變的東西尋求新竹醫美診所治療。
  • 最適合雙眼皮女孩的隱形眼線!

    由於許多不同的雙眼皮原因,我在世界許多地方的許多診所進行了美容化妝程序。一切都很成功,我對隱形眼線結果很滿意;輕鬆塗抹更少的化妝品,喚醒美麗的雙眼皮眉毛和完美的眼線和柔和的隱形眼線唇色。我也喜歡去游泳,出來的時候看起來我的臉從來沒有濕過,至少沒有雙眼皮流鼻涕的眉筆,我的眼睛下面沒有黑色的眼線污跡,也沒有隱形眼線沉悶。
  • 該如何挑選愛妮雅肥胖紋雷射?台北大小眼教你搞懂乳暈雷射的篩選技巧

    肥胖紋可能是如此醜陋和難看,更不用說令人困惑了,台北大小眼以至於很多人都會想做肥胖紋雷射。肥胖紋經常做自己想做的事,愛妮雅台北大小眼可能是由於遺傳,激素,創傷,疾病,壓力或懷孕。愛妮雅胖紋雷射曲張是腿上較大的,橡膠狀的,打結的,台北大小眼巨大的突出血管。愛妮雅隱藏乳暈雷射過程步驟完成後留下的疤痕。這些紋身胖紋雷射僅用於暫時隱藏疤痕。稍後可能會諮詢皮膚專科醫生進行進一步治療。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