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摩洛哥簽證代辨將有專人配合時間到府收、送件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

摩洛哥簽證代辨將有專人配合時間到府收、送件

27.Sep.2019     / 簽證代辦

 

在美國為外國公司在線工作:這是不允許的。在美國期間所做的任何工作,即使是對於外國公司,甚至是支付到外國銀行帳戶的工作,在美國也都算作“就業”。移民法對某人在美國居住期間的行為進行了規定,如果某人不在美國居住,則不適用。這是此灰色區域中為數不多的明線規則之一。https://www.italyj.com.tw/
 
摩洛哥簽證代辨提前計劃開展業務:未經工作授權就開展新業務存在雞與蛋的問題。您可能需要企業贊助簽證,但是如果沒有簽證,您將無法為企業工作以啟動簽證。提前計劃是關鍵。國際企業家經常問:即使我沒有獲得工作授權,如何進行上述某些活動也會被我抓住?風險很大。違反臨時簽證可能會導致簽證被取消,並且有必要在母國的美國領事館申請任何新簽證。
 
     

其他相關訊息

RECOMMEND EVENTS

  • 摩洛哥簽證代辨將有專人配合時間到府收、送件

    摩洛哥簽證代辨提前計劃開展業務:未經工作授權就開展新業務存在雞與蛋的問題。您可能需要企業贊助簽證,但是如果沒有簽證,您將無法為企業工作以啟動簽證。提前計劃是關鍵。國際企業家經常問:摩洛哥簽證代辨即使我沒有獲得工作授權,如何進行上述某些活動也會被我抓住?風險很大。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