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廢棄物處理|不要堆在家裡了,交給我們吧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

廢棄物處理|不要堆在家裡了,交給我們吧

17.Jan.2020     / 廢棄物清理

廢棄物處理的種類
廢物有許多不同的類型,並且根據其物理,化學和生物學特性進行分類。

廢棄物處理的分類的主要方法之一是一致性。無論是固體廢物還是液體廢物。
要歸類為固體廢物,該材料必須包含少於70%的水。
此分類通常包含以下材料:家庭垃圾,工業垃圾,採礦垃圾和一些油田垃圾。

液體廢物的固體含量必須低於1%,並且通常來自廢水。
廢水中通常含有大量溶解的鹽和金屬。污泥是最終的一致性分類;
在液體和固體之間。污泥通常包含3%至25%的固體,其餘部分由水溶性材料組成。

聯邦政府將廢物分為三類:非危險,危險和特殊廢物。
無害廢物不會對健康或環境造成任何直接威脅。此類別包括家庭垃圾。
危險廢物可以是可燃/可反應或可浸出的。這意味著危險廢物要么易燃,
要么有可能浸出有毒化學物質。特殊廢物有非常具體的準則對其進行管理。特殊廢物的例子包括放射性廢物和醫療廢物。

https://www.applemove.com.tw/

其他相關訊息

RECOMMEND EVENTS

  • 辦公室清潔服務的最佳夥伴,品質保證

    每次從微波爐或烤麵包機中取出東西時,辦公室清潔請擦去所有飛濺物或溢出的碎屑。這樣,每次使用小家電時,它們都是乾淨的。您已經知道廚房水槽比廁所更臟。不要讓你成為其中之一。辦公室清潔使用這些說明。每晚進行擦洗和噴灑消毒噴霧劑(我使用此噴霧劑)也可以。
  • 廢棄物處理|不要堆在家裡了,交給我們吧

    廢棄物處理的種類 廢物有許多不同的類型,並且根據其物理,化學和生物學特性進行分類。廢棄物處理的分類的主要方法之一是一致性。無論是固體廢物還是液體廢物。要歸類為固體廢物,該材料必須包含少於70%的水。此分類通常包含以下材料:家庭垃圾,工業垃圾,採礦垃圾和一些油田垃圾。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