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教育類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

  • Jun23.2020

    【英語學習】優質線上英文學習課程-效果更勝1對1家教

    線上英文也是英語學習網站,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學習該語言所需的所有資源。這些特殊的英語學習網站經過精心設計,使人們可以在家中舒適地在線學習該語言。線上英文提供諸如發音和詞彙,有趣的學習遊戲,測驗,英語書籍,文章,在線閱讀雜誌,英語聊天論壇等領域的學習材料,在這里人們可以結識其他學習者並練習英語會話,初學者課程,以及分享英語故事和詩歌的地方。

    MORE

  • Oct14.2019

    台中多益補習班24H英文線上課程。超強效學英文APP

    台中多益補習班即使在最簡單的情況下,也能夠用一種新的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可能會充滿挑戰。我們的通用英語課程將為您提供在各種情況下有效理解和交流的工具和知識。台中多益補習班通過在教室互動和結構化活動之間取得良好的平衡,您將在使用英語時獲得信心。很快,您會以英語說,聽,讀和寫時變得更加流利。

    MORE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