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醫療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

  • Oct27.2020

    裝假牙前你要了解的假牙原理大解析!

    裝假牙前你要了解的假牙原理大解析!保留是描述防止假牙義齒在垂直平面內沿相反插入方向移動的原理下層粘膜凹面(內)表面的假牙地形模擬效果越好,保留(在可移動狀態)越好局部牙周病義齒,釦子是保持的重要時間提供者),表面張力,吸力和普通舊時的摩擦力將有助於保持義齒基託不破裂與粘膜表面的緊密接觸。重要的是要注意,在上頜全口義齒的保持性設計中,最關鍵的要素是完整的全邊界義齒,以實現“抽吸”。邊界密封由前,側面的邊緣和後pa密封組成。

    MORE

  • Jan16.2020

    營造親子共享優質調養環境,台北產後護理完整產前生產及產後客製化

    一些豪華的台北產後護理中心為新媽媽提供各種服務,例如按摩,水療,教育計劃,甚至整容手術。韓國人的體格很小,使分娩時的身體負擔沉重,出生於首爾西部台北產後護理中心的產後保健專家說。過去,祖母通常在母親休息時照顧女兒和嬰兒。但是,隨著總體經濟的發展,尤其是醫療保健行業的發展,家庭護理已迅速成為過去。

    MORE

  • Dec30.2019

    讓所有的母親有正向的哺乳經驗,友善的哺乳環境及專業的大安產後護理支持

    產後大安產後護理還涉及授權母親照顧嬰兒和她自己,以促進他們的長期生理和情感健康。建議建議由相關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適當的信息,大安產後護理以使婦女能夠認識並照顧自己和嬰兒的需求,並考慮到她們的經歷,感受和需要的支持,這是本指南的大部分基礎。

    MORE

  • Oct25.2019

    植牙引進全新3D植牙模擬系統

    植牙對於某些人來說,植牙普通的牙橋和假牙由於酸痛,脊不整齊或卡塞而根本不舒服甚至不可能。另外,普通的牙橋必須在缺失的牙齒留下的空間的兩側連接到牙齒上。植入物的優點是無需準備或打磨相鄰的牙齒即可將新的替換牙齒/牙齒固定到位。您需要擁有健康的牙齦和足夠的骨頭來支撐植入物。

    MORE

  • Oct25.2019

    使用眼睛雷射進行眼部手術-眼睛雷射手術

    自發現眼睛雷射以來,其應用已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激光的最顯著用途是在醫學領域。激光可以用於各種類型的手術中,尤其是在眼睛的視力矯正中。使用激光進行視力矯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始於1950年代發現的第一台準分子激光。

    MORE

  • Oct18.2019

    近視雷射眼科醫師親身手術流程大公開

    近視雷射眼科醫師親身手術流程大公開,定期將滴眼液滴入眼中以防止乾眼,並可能需要服用抗生素來預防感染。有些人在手術後馬上就可以看到相對較好的圖像,但是可能要花一些時間,但是,大約有90%的近視雷射手術患者無需戴矯正鏡就能看清楚。

    MORE

  • Oct16.2019

    植骨在種植牙中的作用

    並非每個植牙病例都需要植骨,但其中相當一部分需要植骨。患者必須了解骨骼為植入物的支撐提供了基礎。根據所需修復體的類型,

    MORE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