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居家生活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

  • Jul03.2020

    最專業系統櫃設計,最寬可以容納100吋的

    電視櫃是美國結構的一部分,而您的新電視可能會成為您家庭未來幾年最好的朋友。所以,不,這不像購買烤箱,您將想要正確解決問題,電視櫃這就是我們的的全部內容。畢竟,在花費數千小時觀看它之前,您需要花一些時間來選擇它。什麼是4K電視?還有一個大問題:您應該買什麼電視?我們的目標是消除神秘感並簡化。

    MORE

  • May27.2020

    保健食品代工廠,知名YT網路節目介紹過的

    一些保健食品代工可以幫助確保您攝入了人體所需的足夠的重要物質;其他可能有助於減少患病的風險。但是補充劑不能代替健康飲食所必需的全餐-因此,請確保您還食用多種食物。與藥物不同,不允許以治療,診斷,預防或治癒疾病的目的銷售補品。保健食品代工這意味著補品不應聲稱是疾病,例如“降低高膽固醇”或“治療心髒病”。

    MORE

  • Feb21.2020

    礦泉水批發,健康飲水,全省配送,免押瓶費,飲水專家‎

    事實證明,有些人確實知道礦泉水批發是什麼,那些人是FDA,實際上是對瓶裝水進行監管。他們說,天然礦泉水必須至少含有百萬分之250(ppm)的“總溶解固體”,其源於“受到地質和物理保護的地下水源”。換句話說,礦泉水批發必須以這種方式從地球出來。

    MORE

  • Dec26.2019

    組合式冷凍庫可配合現場需求尺寸設計、生產、施工(0.5坪~數百坪)

    冷凍肉類產品是保持其新鮮度超過其通常有效期的最佳方法,但是,肉在可以安全食用的同時還能保持組合式冷凍庫多長時間?根據美國農業部的資料,任何儲存在0°F的食物都可以無限期食用。組合式冷凍庫美國農業部說,保持食物冷凍“可以防止導致食物變質和食源性疾病的微生物的生長。

    MORE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