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工業工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

  • Jul20.2023

    深入了解阻抗穩定網路器:ISN的原理與應用

    阻抗穩定網路器(Impedance Stabilization Network,簡稱ISN)是一種用於測試電信設備的專用測試設備。它被廣泛應用於帶有電信功能的電腦、電子設備或無線通信設備的測試和驗證。ISN主要用於測試數據傳輸設備的輻射和對其他設備的干擾程度。特別是在電話網絡、無線通信、乙太網路和數據傳輸等領域,ISN的應用十分重要。ISN的主要功能是模擬共模干擾(CM)和差模干擾(DM),以測試設備對這些干擾信號的抵抗能力。共模干擾是指兩個信號相同並同時出現的干擾,而差模干擾是指兩個信號相反且同時出現的干擾。

    MORE

  • Dec02.2020

    epoxy庫版製作的安全問題不可馬乎!-此篇文章報你知!

    epoxy庫版製作的安全問題不可馬乎!-此篇文章報你知!房主epoxy報告了從喉嚨痛到寵物原因不明的性格變化的一切信息。防火隔間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包括:呼吸系統問題,頭痛和鼻血,寵物疾病,防火隔間無明顯來源的令人討厭的硫磺味以及一般的不適感。有年幼孩子或期望的孩子的房主拒絕返回購買的房屋,因為這可能會損害孩子的健康。

    MORE

  • Nov03.2020

    當你想成功輕隔間灌漿銷售產品時-你應該訂下的目標和關鍵!

    當你想成功輕隔間灌漿銷售產品時-你應該訂下的目標和關鍵!您應該與輕隔間灌漿銷售人員進行定期的私人對話,並與他們的輕隔間牆價格願望,夢想和問題保持聯繫。了解如聽”。私下尋找銷售人員的個人輕隔間牆價格目標。她想結婚嗎?有孩子嗎?他是否想有一天回到拼貼畫?她想進入管理層嗎?他想要一輛新車嗎?她和他的家人是否想搬到更大的房子等等

    MORE

  • Sep07.2020

    台北帆布-無塵室隔間帆布廠商

    台北帆布儘早選擇建築商非常重要,因為根據您所處流程的範圍和階段,您將在下一年左右保持真正的業務合作關係,這很關鍵因為正確的構建者可以在整個無塵室過程中為您提供指導,從而為您節省數千元。例如當您選擇一個站點時,您需要注意的許多事情可能會非常昂貴。

    MORE

  • Nov20.2019

    車床加工各式加工零件,CNC車床加工

    現代CNC車床加工是計算機與車床機床以及控制器的結合,該控制器將每個數字信號轉換為所需的動作。首先使用專門的軟件來創建所需的設計,然後將其實際複製到金屬,木材等上。然後將工件安裝在卡盤上,並根據材料和切割類型或對中類型以低速或高速旋轉需要。

    MORE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