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美容保養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

  • Dec20.2021

    新陳代謝差但還是瘦下來了!我透過中醫減肥超輕鬆

    只選擇對您來說容易的中醫減肥計劃。很難突然適應新的飲食計劃。慢慢地實行節食,這樣突然的體重減輕對我們的健康也是危險的。由於快餐方便食用,每個人都被它吸引並增加了體重。不僅要節食,還要做一些運動,以燃燒體內的一些脂肪。如果你覺得餓了,你可以吃水果和蔬菜作為零食。它不會影響中醫減肥飲食。

    MORE

  • Nov26.2021

    【2022年推薦】精選十五款防曬保養品,各膚質都適用

    那麼,保護皮膚免受有害紫外線傷害的最佳解決方案是什麼?作為歐洲防曬保養品代工系列的一部分,您應該使用含有正確成分的最佳防曬產品來幫助保護您的皮膚。紫外線可以穿透您的皮膚並破壞膠原蛋白,而膠原蛋白是幫助您的皮膚以光滑和緊緻的方式結合在一起的蛋白質。防曬保養品代工防曬護理可能是您正在尋找的完美產品。

    MORE

  • Aug21.2019

    隱形眼線完美眉型輕鬆擁有

    隱形眼線完美眉型輕鬆擁有,隱形眼線可能很棘手,但通過一些練習,你會想知道為什麼你沒有盡快開始使用它。隱形眼線非常適合以微妙或戲劇性的方式吸引您的注意力。使用隱形眼線很容易獲得這種外觀!在邊緣和裂縫上使用污漬不會產生接近粗體的外觀。油漆難以控制,你無法揉搓。

    MORE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