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氧氣機】怎麼買最安全,值得選購的氧氣機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

【氧氣機】怎麼買最安全,值得選購的氧氣機
五年前,沒有人知道便攜式氧氣濃縮器是什麼。如今,有9種以上不同的模型可供選擇。這些新型號價格從$ 90000- 0000不等。您可以以大約相同的價格購買一輛好的二手車。談論二手車,如何在好的二手便攜式氧氣裝置上節省數千美元。這是購買二手製氧機或氧氣機出租時要尋找的東西。



首先檢查時間。這台機器已經使用了多長時間了。便攜式裝置上的壓縮機使用壽命不及家用制氧機上的壓縮機長。通常,POC可以使用大約6,000到10,000小時,具體取決於設備,而家用設備最多可以使用30,000小時。在Craigslist之類的地方搜索並在Google上搜索二手製氧機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資源,可以找到時間很短的優質設備。一些呼吸系統公司也出售二手和提供氧氣機出租。
最重要的是,檢查便攜式氧氣濃縮器上是否還有任何保修。通常,您可以致電製造商的授權經銷商,他們可以告訴您還剩多少保修。如果您打算投資數千美元購買便攜式製氧機,請確保您已購買了帶保修的保險。那麼,值得購買二手或委託的便攜式製氧機嗎?絕對可以,只要您在購買商品前做好功課即可。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