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美

台灣創造越南新娘友善環境與氛圍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

台灣創造越南新娘友善環境與氛圍

18.Nov.2019     / 交友相親

由於各縣市、單位之就業服務單位人力、資源有限,無法迅速即時的提供最新職訓、徵才訊息。另建議可採社區或鄰里長公佈欄,將資訊更在地化的散布,讓越南新娘能夠更廣泛的使用就業服務。留下越南新娘聯絡資訊、個人資料、簡歷的方式,當有最新消息或適當的訊息,可主動發送通知,讓有需要的新住民僅需登錄一次平台,即可收到最新訊息。

針對用人單位提出雇主僱用獎助機制,對於帶動企業聘僱,確有助益。新住民友善就業氛圍的創造,除了提升事業單位聘僱意願外,下一階段更須關注的是如何確保其勞動權益。事業單位聘僱新住民需提供必要的勞動檢查或強制投保,以確實保障勞動權益。亦可透過節稅、簡化所得申報或其他稅務機制,以減少事業單位聘僱外籍與大陸配偶行政作業的手續,創造更為友善的聘僱環境。

其他相關訊息

RECOMMEND EVENTS

  • 台灣創造越南新娘友善環境與氛圍

    ​由於各縣市、單位之就業服務單位人力、資源有限,無法迅速即時的提供最新職訓、徵才訊息。另建議可採社區或鄰里長公佈欄,將資訊更在地化的散布,讓越南新娘能夠更廣泛的使用就業服務。留下越南新娘聯絡資訊、個人資料、簡歷的方式,當有最新消息或適當的訊息,可主動發送通知,讓有需要的新住民僅需登錄一次平台,即可收到最新訊息。

為您量身打造,堅持將每個細節完美的呈現

Emphasizing details, pursuing perfect.

馬上加入我們